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图片新闻

福建省保险中介行业自律公约签订暨中介机构数据管理系统上线会议顺利召开

2023-12-08 10:32: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朱小华、陈飘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6日下午,由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福建省保险中介行业自律公约签订暨中介机构数据管理系统上线会议在闽江饭店顺利召开。福建保险中介120余家机构的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会,原福建银保监局中介处领导到会指导。

会上,对《福建省保险中介行业自律公约》的制定进行了详细说明,参会的保险中介机构负责人现场签订了《自律公约》。同时,原福建银保监局中介处介绍了“中介机构数据管理系统”有关事项并提出工作要求:各中介机构要加强内控管理,自我约束、严守底线,专业高效服务实体,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增强风险意识。

《福建省保险中介行业自律公约》的签订标志着福建保险中介行业在规范化和自律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中介机构数据管理系统”上线将帮助监管和行业协会更好地了解行业动态和市场发展情况,有力地推动福建保险中介行业的健康发展。

 

微信图片_20231208103050.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