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龙岩人保财险:荣获“2019年新罗交通志愿服务工作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2020-08-10 08:54:2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凌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日前,在由龙岩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新罗交通志愿服务队等主办的“红土义警”新罗交通志愿服务工作暨文明交通劝导推进会上,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被授予“2019年新罗交通志愿服务工作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刘发福等7名员工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交通志愿者”。

2016年3月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团委成立的交通志愿服务队加入新罗区交通志愿服务队以来,积极组织引导系统广大青年员工投入到交通志愿服务中去,制定志愿服务活动计划,坚持在主要交通路口维护交通秩序,为助力文明创建、倡导文明交通尽责尽力。2019年,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交通志愿服务队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和古田会议召开90周年庆祝活动,依托各团支部青年员工及“警保联动”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开展各项志愿活动,得到了公安交警部门和广大市民的充分认可。

      下一步,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团委将持续组织做好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播志愿服务“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理念,充分展现人保财险的国企担当,为创造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增添动力。

     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