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古田都邦保险积极参与警保联动 为民服务新模式

2020-08-19 11:14:5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汤赛勤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按照宁德银保监分局古田监管组、古田县道安办和交警大队要求都邦保险古田营销部参与“警保联动交通安全劝导站”的设立。

据悉,本次警保联动都邦保险按照宁德银保分局古田监管组古田县道安办交警大队要求积极配合人保财险古田支公司完成警保联动交通劝导站一周建设到位的要求主动作为

都邦保险作为古田县产险排名第三市场占有率10%产险公司此次活动得到都邦保险福建公司总经理室、宁德中支负责人徐志平的大力支持成立了以古田营销部负责人曾淋为组长的“警保联动工作小组”,并积极主动与相关主管部门深入沟通,最终在古田的12个乡镇中承担了其中三个乡镇的“警保联动交通安全劝导站”建设与后期的警保联动工作。古田营销部在短短三天内,就配合交警大队完成了该三个乡镇的劝导站建设并揭牌,工作得到了相关部门的积极肯定。

警保联动交通安全劝导站是以服务促交通安全管理,以服务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道路交通安全守法意识“警保联动交通安全劝导站”设立与都邦亲情服务理念和举措高度吻合,有效的提升了公司在当地的品牌形象,彰显都邦保险的专业、服务和价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