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龙岩人保财险:浓情中秋 欢聚人保

2020-10-12 09:49:3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永河/余小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恰逢中秋佳节,为了进一步宣传公司企业文化,加深广大客户对人保财险公司的了解,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联合人保寿险举办了“浓情中秋,欢聚人保”联欢活动。

联欢活动分三个环节:首先通过有奖问答环节,与客户轻松愉快互动,活跃现场气氛;接着由寿险健康管理师宣讲《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健康保险产品,为客户进行保险理念宣导和产品讲解,让客户了解自身保障需求,提高风险保障意识;最后有序地与现场的客户进行了茶话互动并在和谐欢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为今后业务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联欢活动有效地提高了与客户间的粘性,进一步深化了客户对保险产品的需求和认识,加强了人保品牌形象。

1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