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龙岩人保财险:举办财务管理培训班 提升经营管理能力

2020-12-09 16:07:5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蓝梦初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3日,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组织全市系统财务人员举办财务管理培训班,全市系统各单位的30多名财务人员参加。此次财务管理培训班旨在着力贯彻集团公司专业兴司理念,打造学习型财会队伍,提升业务水平,不断增强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进一步提升公司经营管理能力。

     培训班主要包括税务管理和固定资产管理培训。税务管理方面,财会部税务岗向大家介绍了目前公司适用的各项税种,对各税种的征收范围、计税方法等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今年财务巡查和日常工作中涉及到的税务相关的不足之处,要求各单位积极整改,落实到位。合规经营,规避涉税风险。固定资产管理方面,财会部资产管理岗结合近年来公司发展面临的新变化、新要求及今年财务巡查中发现的不足之处,在固定资产日常管理和总账审核要求,以及在公务用车改革工作、房地产清查处置工作和基建项目管理等方面进行细致的梳理和阐述。

     此次财务管理培训使得全市系统财会人员“取长补短”、增强服务公司经营的能力。接下来的工作中,财会人员需要坚持培训与自学相结合,学习与实践相融入,切实提高财会队伍为高质量发展服务的能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