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南平人保财险:支持员工参加体育运动 助推企划文化建设

2020-12-10 10:05: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许斌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随着气温的逐渐转冷,人保财险南平分公司积极组织了一些体育运动,鼓励员工参与,促进提升体质,助力企业文化建设。

该公司社保事业部最先行动起来。11月30日,该部在武夷新区举办了一场户外拔河赛。由抽签决定的两支队伍在场上激烈角逐,拉拉队员们在一旁鼓劲高呼,场面很热烈。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活动较好地培养了同事间的合作默契,锻炼了团队互相协作能力,驱散了严冬的阵阵寒意。据了解,该部门拥有一支具有活力的年轻队伍,大家热爱文体运动,经常结伴开展健步走、户外跑、登山等锻炼,还开办了业余书法班,展现了人保员工的青春活力。

据悉,人保财险南平分公司还将于12月12日组织一场气排球比赛,目前比赛已经得到不少员工的响应。该公司不断以更丰富的活动形式,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做得更好,进一步增强员工队伍的凝聚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