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莆田人保财险:参加各种宣传活动 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

2020-12-11 14:17: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沈摩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贯彻集团公司提出赋予人民保险新时代的使命和内涵,“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的部署,结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人保财险莆田市分公司要求全市系统牢记“人民有期盼,保险有温度”的理念,坚持对内与对外一起抓,在加强内务建设的同时,将积极参与当地政府部门举办的各种宣传活动融入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活动之中。

12月2日上午,人保财险莆田市秀屿支公司组织员工积极参加秀屿区道安办组织的“知危险会避险 安全文明出行”2020年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启动仪式。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分发宣传折页、赠送宣传小礼品等形式,积极提供保险咨询服务。“知危险会避险”的交通安全防御理念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认可,吸引了众多过往群众驻足参与。同时,工作人员也在各劝导站粘贴交通安全日宣传海报,掀起了一波交通安全宣传热潮。

12月5日,人保财险莆田市城厢支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城厢区政府举办的“国际志愿者日”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莆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发传单,志愿者知识有奖问答互动,吸引了众多过往路人前来参与,让现场群众感受到人民保险的温度。

通过参加各种宣传活动,员工们进一步提高了对“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的认识,“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已成为人保财险莆田市分公司员工的自觉行动和追求。

人保财险.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