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人保财险长汀支公司:青春无悔 激情无限

2020-12-11 14:19:2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方耀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日前,人保财险长汀支公司举办了主题为“青春无悔·激情无限”第五届员工趣味运动会,进一步丰富员工业余文体生活,缓解日常工作压力,增强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午8点半,趣味运动会在激昂的人保司歌声中拉开帷幕,来自公司各部室的60余名员工分为4个小组参加了各项趣味比赛。此次运动会设置了衣衣不舍、一鼓作气、不倒森林、60秒急速投篮、团体拔河等5个集体比赛项目以及一鼓作气、60秒急速投篮等2个个人比赛项目。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热情高涨、奋勇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友谊。经过半天时间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团体一、二等奖和个人一、二、三等奖,公司领导分别为获奖小组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奖金。

参赛员工纷纷表示,将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在下一步工作中发扬团结拼搏精神,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推动长汀人保实现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人保财险长汀支公司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积极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举办趣味运动会既是对全体员工身体素质、运动技能、意志品质等综合素质的考验,也是培养团队竞争意识、合作意识、拼搏精神的综合体现。

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