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龙岩人保财险:改造动力环境监控系统 筑牢公司安全生产屏障

2020-12-11 14:25:1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罗薇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7日,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顺利完成了机房动力环境监控系统的改造工作,在年关之际,进一步加强公司机房设备高效、稳定的运行,提高机房安全监控能力,保障公司安全生产。

    虽然公司机房配备了基本的消防设施、精密空调、UPS及温湿度监控等,但安全预警监控设施还不够完善,为了保障公司机房设备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实现智能化监控,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启动了机房动力环境监控系统的改造工作。该系统通过远程监控各个设备的实时运行状态,实现对机房内的UPS、精密空调等智能设备和温湿度、漏水、烟感、门禁等各类传感器设备全方位的统一集中监控管理。

   此次机房动力环境监控系统的上线,提高了机房应急处理能力,为公司IT系统运行稳定及网络安全夯实了基础,也为公司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