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紫金财险福建分公司工会开展户外烧烤活动

2020-12-15 09:08: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曾颖 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进一步加强员工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增进互相了解与沟通,增强公司团队的凝聚力,培养协作向上的团队精神。在公司成立九周年之际,紫金财险福建分公司工会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公司及福州中支全体员工前往鼓岭鸳鸯谷烧烤乐园开展户外烧烤活动。

12月12日早上,参加活动的员工纷纷驱车来到云雾缭绕、林木密布的鼓岭鸳鸯谷烧烤乐园,稍作休息后,大家按照各自的分工,生火的生火,支架子的支架子,提水的提水,洗的洗,切的切,烤的烤……,把一串串鸡翅、香肠、羊肉串、鱼虾等食材放到烧烤架上,涂上油、翻转、撒粉,渐渐地,炭火中散发出了一阵阵浓郁的香气,引得大家垂涎三尺。

整个烧烤区,欢声笑语连成片,大家充分享受着“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乐趣。“多搞些这样的户外活动,真好!既能放松心情,又可与家人、同事尽情欢乐。”不少员工都发出了类似的心声。

在活动中,员工们的身心得到了放松,还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全面完成各项任务目标汇聚了能量。

紫金财险福建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成立九周年户外烧烤活动.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