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莆田人保财险:组织观看红色主旋律电影《党员登记表》

2020-12-15 14:33:0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沈摩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精神教育,12月10日,人保财险莆田市分公司党委、工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共同观看红色主旋律电影《党员登记表》。

影片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山东胶东一个小山村里的共产党员和革命群众为了保护一份党员登记表前赴后继流血牺牲的感人故事,生动展现了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和为了理想追求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被影片中所展现的共产党人的崇高信仰和坚定信念具有强大的精神力量而震撼。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凝聚前行力量,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推动公司向高质量发展转型。

观看红色主旋律电影《党员登记表》图片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