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晋江人保财险:召开工会三届二次会员(职工)代表大会

2020-12-21 09:25:3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连文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17日,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举办工会三届二次会员(职工)代表大会,公司第三届全体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1名新的经审委成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参与泉州市总工会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公司工委主任苏小琦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公司工会工作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存在不少问题和不足。今后要对照广州稽核中心工会专项审计反馈的问题和不足,准确理解目标,明确工作重点,全面助力分公司取得更好发展:

一要牢记工会组织的宗旨,牢记广大职工对工会的要求和期望。要凸显工会职能,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职工群众的切实利益;调动好、发挥好、保护好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协调好、沟通好、保持好职工队伍的协调和统一,确保分公司的和谐稳定,努力维护分公司的健康发展。二要围绕中心工作,实现工会工作的创新与发展。要充分发挥作用,大力支持分公司发展,找准定位,发挥优势,适应公司发展的要求,服务公司发展大局;要大力宣传发展的重要意义,增强广大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广大职工的力量和智慧,高标准、严要求,为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三要抓好工会自身建设,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要深入开展学习型工会创建活动,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加分公司各项重大活动,全心全意为职工谋利益、办实事,落实集团“温暖工程”,为职工代言,真正做到“情为职工所系,利为职工所谋”。

会议最后,苏小琦主任提出,希望全体职工代表紧密团结在公司党委、总经理室的领导下,敢于担当、勇于探索、锐意创新,共同为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