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晋江人保财险: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章》

2020-12-21 15:18: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连文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16日,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党委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此次学习,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推进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供给侧机构性改革、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意识等党章内容展开。会议指出,《党章》是最根本的党规党法,集中概括了党的先进性,体现了党员先进性的基本要求,是共产党员保持先进性的前提条件和根本保证,明确了新时期保持党员先进性的具体要求,是立足于从最基本的要求入手,有的放矢的引导党员以党章为思想武器,增强党性,提高素质。

会议要求系统内各党支部也要再次组织开展《党章》专项学习,由党委委员深入分管支部开展授课,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认真学、反复学,细心体会、深入思考,做到入脑入心,从而提高思想认识,从行动上保持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融会贯通,把党章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积极服务于分公司工作发展大局,为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新格局贡献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