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晋江人保财险:浓浓汤圆心 暖暖冬至情

2020-12-22 08:46:0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连文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浓浓汤圆心,暖暖冬至情!

冬至吃汤圆是中国许多地方的传统习俗,12月21日是2020年的冬至日,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所辖各经营单位,纷纷在冬至当天早上,为员工献上一碗热腾腾的汤圆,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公司的温暖。

各经营单位由经理室成员为大家奉上汤圆,表达了公司对大家的关爱,营造了温馨、和谐、融洽、友爱的氛围,真正给员工带来家的温暖。大家围坐在一起,纷纷表示“和伙伴们一起吃的汤圆特别甜”“我们吃的是氛围,不是汤圆”“公司吃的汤圆,既暖胃又暖心”……幸福的笑容洋溢在每一位伙伴的脸上。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公司贯彻落实“温暖工程”的有效实践,进一步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加深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了员工幸福感和归属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年底业务冲刺奠定基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