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亲手熬制甜汤圆 暖暖冬至人保情

2020-12-22 17:03:0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童桂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冬至大如年,人间小团圆。古往今来,冬至到总有北吃饺子、南吃汤圆的传统习俗,12月21日,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为职工送上甜汤圆,让职工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欢庆冬至时节,进一步弘扬民族精神,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节日当天,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综合部全体员工与食堂师傅提前准备好糯米面粉、芝麻馅和米酒等材料,积极组织职工参与,揉面粉的揉面粉,包馅的包馅,搓汤圆的搓汤圆,现场气氛欢乐祥和、喜气洋洋。不一会儿,一碗碗甜汤圆出锅了,浓浓情感伴随着汤圆的阵阵香味弥漫在空气中。吃上汤圆的职工连连称赞:在这个冬日吃上一碗,真是甜到心里了,咱们人保公司就是体贴!

小小的一碗汤圆汇聚了公司对职工的份份爱心,让每一位职工都感受到冬日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激昂的斗志和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公司工作中,为全面完成全年各项任务做出积极的努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