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召开二季度反洗钱专题培训

2022-07-04 10:26: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阿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月23日,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召开二季度反洗钱专题培训会,全辖兼职合规员、客户经理、出单岗、理算岗等30余人通过现场、视频系统参加培训。

培训由王世杰副总经理主持,王总分析了分公司上半年反洗钱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对各机构下阶段反洗钱制度建设、履行三项核心义务、宣传培训方面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分公司风险管理合规部结合2022年上半年反洗钱专项检查的情况,就系统客户基本信息录入、客户尽职调查材料留存、可疑交易研判合理性、受益所有人身份识别工作等方面实务操作的规范性进行了培训宣导,就实务操作中存在的疑问及问题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

加强培训是今年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反洗钱“核心义务强化履行年”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辖内相关岗位人员的实务操作水平,为分公司整体反洗钱管理水平的提升起到积极作用。

 

IMG_20220623_144338.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