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炎炎夏日送清凉 滴滴关怀暖人心

2022-08-05 09:59:2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陈晶晶/文,卞云珊/图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三明地区连续多日高温来袭,理赔运营人员依然坚守岗位,为公司理赔服务的正常开展挥洒着泪水。为关怀一线员工的身心健康,7月28日,平安产险三明中支工会开展“炎炎夏日送清凉,滴滴关怀暖人心”专项慰问活动,让查勘一线人员度过一个清凉、健康的夏季,激发工作热情。

平安产险三明中支工会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关怀和慰问表达了对一线查勘的浓浓情意,为工作人员在炎炎夏日带来一缕清凉。

此次“炎炎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极大地鼓舞了查勘的工作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一线查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健康的身体投入到工作中,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图片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