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中国人寿财险漳州市南靖县营销服务部联合南靖团县委组织开展庆“3·8”特色活动

2024-03-20 15:12:2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梁静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迎接第114个“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凝聚女性力量,中国人寿财险漳州市南靖县营销服务部联合团县委组织开展了“微心愿”、平安宣传、两岸青年主题沙龙等系列活动,彰显青年女性奋发向上精神面貌。

结合学雷锋月活动,在“三八”妇女节前夕,南靖县营销服务部女职工代表参加了由团县委组织的“点亮微心愿 女神助圆梦”青年志愿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南靖第三实验小学青少年儿童发放“微心愿”礼物,将善意延续,将温暖传递。

当日下午,南靖县营销服务部联合团县委组织开展“花young年华·团聚青年”妇女节主题沙龙活动。活动邀请了专业化妆师为大家讲解并现场示范日常生活妆、工作妆容的画法及细节的修容,让女性满怀自信呈现出更好的自己,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今后的工作生活。在撕标签”活动上,女青年们勇敢撕掉自己不喜欢的标签,打破刻板印象,获得自信,勇敢做自己。最后,两岸女青年们彼此交流分享了各自的工作和生活,加深彼此了解,通过对话交流搭建了促进心灵契合的沟通联系桥梁,共同助推靖台融合发展。

 

中国人寿财险漳州市南靖县营销服务部联合南靖团县委组织开展庆“3_8”特色活动-1.jpg

 

中国人寿财险漳州市南靖县营销服务部联合南靖团县委组织开展庆“3_8”特色活动-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