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太平洋产险漳州中支联合佳之美口腔医院开展“关爱口腔健康,呵护美丽微笑”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6 16:29: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燕红/陈雅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共建与业务协同发展,关爱员工身心健康,近日,太平洋产险漳州中支党委与工会联合佳之美口腔医院开展“关爱口腔健康,呵护美丽微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为讲座和义诊两个环节,佳之美口腔医院主任医师为员工们科普了保护牙齿的生活技巧,结合实际案例分析了各类口腔问题的预防和治疗手段,让大家从日常用牙、护牙误区中走出来,佳之美口腔医院贴心地为员工提出了牙齿健康护理的针对性建议,并提供免费洗牙等方面的服务。活动结束后,双方就后续业务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太平洋产险漳州中支将持续加强党工团联动共建,不断提高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为漳州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5AD735A6@0E6D8D4F.E0E2FC65.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