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薪火

2024-03-22 16:09: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雷晶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月”,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薪火,3月8日,平安产险永安支公司志愿者们主动参与永安市燕东街道新乔洋社区组织的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平安志愿们走进新桥洋社区,开展卫生清理行动,帮助老人整理过道堆积垃圾、移除无人认领陈年物品、清扫广场垃圾,为还原社区一片美丽的环境付诸行动。期间,平安志愿者还积极向群众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知识,让反电诈知识入耳、入心,提高其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和能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更让志愿服务精神深入人心。平安产险三明中支及下属机构将持续强化精神文明建设,主动履行企业担当,在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积极传播反洗钱、反诈等金融知识宣传,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展现平安人的无私奉献精神!

 

 

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薪火1.png

 

 

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薪火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