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开展销售序列新员工警示教育暨普法培训

2022-08-08 09:30: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28日,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利用全省银保渠道、团险渠道新人培训契机,开展销售序列新员工警示教育暨普法培训,全省新员工31人参训。

培训中,纪检办公室以非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受贿案为例告诫参训新入职的销售员工,禁止一切“小账”行为,严禁借用职务便利受贿、行贿。同时,向参训人员传达了《建信人寿廉洁营销负面清单》工作要求,提醒员工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不得开展任何不符合总行、总公司、分公司规章制度的业务营销活动。此外,分公司借助《建信人寿员工合规必读手册(2022年版)》“员工典型违规违法犯罪案例”开展员工普法教育工作,对违法、犯罪行为及不同案件类型面临的法律后果以及公司处分进行普及与强调。

本次警示教育暨普法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员工依法合规的思想观念,明示了价值标准与道德规范及行为方式底线,为新员工后续的廉洁、合法、合规从业奠定了基础。

 

新员工警示教育暨普法培训照片.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