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泉港国寿开展反洗钱户外宣传活动

2022-08-26 09:41: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雅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24日下午,中国人寿泉州市泉港区支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在营业大厅门前开展以“遵守反洗钱法规,增强反洗钱意识”为主题的反洗钱户外宣传活动,同时进行扫黑除恶、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及非法集资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展架展示、设点咨询台、发放资料、摆放防范非法集资及反洗钱宣传折页等方式开展宣传,重点通过向群众宣传反洗钱和扫黑除恶知识,引导其关注身份证件、银行账户(卡)安全,避免落入网络诈骗和被利用洗钱的犯罪陷阱,讲解防范养老诈骗和非法集资风险知识,提醒老年人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切勿轻信网络不明宣传信息,保护自身利益,谨防被人利用,远离洗钱犯罪的防范意识。

公司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群众提高对反洗钱工作的理解与配合,提升反洗钱鉴别能力,远离洗钱犯罪,守护美好生活。

 

泉港国寿开展反洗钱户外宣传活动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