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百年人寿霞浦支公司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2022-09-13 10:38: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芳 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年来一些不法分子打着“服务老人”“关爱老人”的旗号,实施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骗取老年人的养老钱,给社会造成严重危害,扰乱了社会秩序。为贯彻落实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要求,按照霞浦银保监组和总分中支公司的工作要求,百年人寿霞浦支公司积极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

公司在职场显著位置悬挂“守住养老钱,幸福享晚年”的宣传横幅,张贴“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的宣传海报,前台摆放“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构建和谐平安宁德”预防养老诈骗常识等宣传折页,让大家能够随时领取查阅,持续营造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的工作氛围。

9月6日,公司借助“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组织内外勤员工前往霞浦长春渔洋垾村进行“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宣传。通过发放相关材料,现场向群众详细讲解养老诈骗常用“套路”,普及“反诈”知识,引导群众尤其是老年人学会辨识骗局,帮助老年人提高风险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守好“钱袋子”

未来,公司将持续宣传普及防范养老诈骗的知识,提高老年人的风险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切实履行企业责任,为老年人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图片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