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探冶山春秋 寻历史足迹——建信人寿福州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与建信信托福州业务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29 08:49: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员深学细悟,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激发党支部工作活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推动支部共联共建,将组织生活做实、做新、做出成效,2022年12月7日,建信人寿福州中心支公司党支部联合建信信托福州业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精神 建功伟大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福州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书记,建信信托福州业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建信信托福州业务中心董事总经理,以及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外人士代表参加。

活动中,与会人员参观了冶山春秋园历史馆。“闽之有城,自冶城始”,一朝步入画卷,一日梦回千年。作为福州的城市之根,冶山一带承载着福州的千年历史。大家参观了春秋时期欧冶子传说、西汉闽越王城、唐代兵营、宋代欧冶亭等遗址,穿越两千多年的时光隧道,一足一迹探寻千年渊源,解读名山文物,徜徉园林景致,回溯历史,抚今思昔。

之后,在福州中山堂纪念馆建信信托福州业务中心董事总经理讲述了福州中山堂的“前世今生”,重温隐藏在街头巷陌的红色记忆,追忆令人心潮澎湃的峥嵘岁月;在“林则徐星”纪念碑福州中支党支部书记讲述了林则徐生平故事。随后,大家齐诵林则徐名篇《赴戌登程口占示家人》,感悟林则徐的爱国情怀。

最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民族抗日英雄萨镇冰的故居,驻足庄严的纪念馆,凝望一张张发黄的照片,昔日的炮火犹在耳边,大家感慨万千。为他一生不打内战,支持中国共产党、支持新中国的行动所感染。

通过本次活动,传承了中华先辈的精神,坚定了理想信念,为深入领悟二十大报告精神打好思想根基。本次活动探索了丰富多样、生动有趣的学习教育方式,得到了与会人员的热烈反响,取得了较好的学习宣传效果。

 

 

建信人寿福州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与建信信托福州业务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