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中国人寿漳浦县支公司开展反洗钱进社区宣传

2022-12-29 09:46: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柯淑丽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17日,为切实履行金融机构反洗钱宣传义务,有效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活动,扩大反洗钱工作影响,推动反洗钱工作进一步深入开展,有效遏制洗钱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经济金融安全和社会稳定,中国人寿漳浦县支公司(以下简称“漳浦国寿”)在漳浦县绥安镇假日新天国际小区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预防洗钱活动,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秩序”为主题。活动开始前,漳浦国寿员工代表在邱王源副经理的带领下提前到达活动现场。现场悬挂了醒目的宣传标语,为小区居民准备了相关的宣传材料,并结合“扫黑恶、净环境、促稳定、保平安”“预防电信诈骗”等,普及社会公众金融保险知识。宣传活动通过交流互动,揭示电信诈骗、银行卡诈骗、非法集资等影响人民群众利益的涉众性经济犯罪的洗钱风险,警示出租出借账户、身份证的危害,提示大家警惕洗钱风险等金融知识。

活动现场,漳浦国寿员工代表身披授带,面带微笑、热情地接受群众咨询,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当日共有200余名社区居民到达活动现场进行咨询。工作人员通过分发《反洗钱知识手册》等宣传折页,向市民宣传反洗钱法律法规,普及反洗钱基本知识,公布反洗钱举报电话,让市民充分了解到洗钱这一犯罪行为对国民经济秩序的影响。本次活动共发放图文并茂的彩色宣传折页200份、知识手册200余本。现场解群众咨询100多人次。

漳浦国寿将继续围绕反洗钱工作内容开展宣传活动,配合打击治理洗钱违法犯罪、打击洗钱上游犯罪等重点、专项工作,开展行之有效的宣传活动,提高社会公众对洗钱及相关违法犯罪活动的辨识能力,提升社会公众对个人财产和金融账户的保护意识。

 

 

中国人寿漳浦县支公司开展反洗钱进社区宣传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