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中银三星人寿福建分公司开展“绿色金融梦 共植消保林”活动

2024-03-27 14:37: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植树节及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高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中银三星人寿福建分公司协同当地13家寿险公司共同前往贵安开心农场开展“绿色金融梦 共植消保林”活动,积极倡导“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的绿色金融理念。福建省信和银行业保险业消保中心郑主任与江副主任亲临现场一同参加活动,氛围热烈。

活动中,消保志愿者们默契配合、辛勤劳作,种下一株株象征“金融知识来赋能 消保服务守权益”的小树苗,期待“消保生态林”蓬勃生长、枝繁叶茂。

植树添绿,担当履责。本次活动得到了福建省信和银行业保险业消保中心领导的认可和肯定。未来,中银三星人寿福建分公司将持续贯彻绿色、低碳、可持续的发展理念,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展现行业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新担当和新气象。

 

 

6.png

 

 

7.png

 

 

8.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