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公司新闻

晋江人保财险:召开下沉封控区抗疫一线人员交流座谈会

2022-05-23 14:57: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连文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16日,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组织召开下沉封控区抗疫一线人员交流座谈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庄伟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庄伟锋指出,3月13日疫情突袭,14名志愿者火速驰援,分3批次进入陈埭镇3个封控村,前后历时一个多月,大家听从指挥,吃苦耐劳,勇担重任,配合当地人民及政府下派干部,组织核酸、摸排民情、保供送需、解困纾难、应急处置,平均每天工作超15小时,热诚服务好全村1.7万名群众。在大家的努力下,所支援的3个村落在封控期间防疫政策有效落实、群众生活状况稳定、各项机制运转有序。4月21日起,在其他支援力量逐步撤离时,仍有10名同志服从组织安排,继续留守协助村委开展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以及企业复工复产、人民生活复常等工作,直至5月1日圆满完成任务。大家舍小家顾大家,怀民生讲奉献,以实际行动淬炼初心使命,用率先垂范添彩心中党旗,亮担当有为展现公司风采,聚星火之光助胜疫大局,获得了政府的赞誉、群众的拥护、社会的好评。希望大家总结反思,将下沉抗疫一线中积累的实战经验指引日常工作实践,提升公司运营管理水平。

座谈会上,各志愿者代表做驻扎援控心得体会,大家围绕下沉一线抗击疫情的感想和收获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基层工作的繁琐艰辛,分享了抗疫战斗中收获的成长和友谊,分享了下沉过程中处理家庭与工作两难的深切感受。

 

调整大小2022.5.16晋江:召开下沉封控区抗疫一线人员交流座谈会 (8).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