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睡觉时手机充到天亮,竟是家中“不定时炸弹”

2022-11-02 15:20: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凌晨十二点,熬夜冠军们批阅了各种app消息后,才给手机充上电进入梦乡,然而,有一种隐患却潜伏在身边——手机过度充电引发的火灾或者爆炸。

 

 

火灾、爆炸看似离我们很远,实际上因电路老化、充电起火爆炸的案件年年都有。而火灾、爆炸以及台风暴雨等导致的房屋主体破坏、家具损毁、贵重电器报废等损失,又该由谁来买单?

 

 基础风险广覆盖,房屋财产高保障

在大城市打拼几年,掏空好几个口袋终于上了车,想着有了自己的房子就倍有安全感。然而夏天刮台风可能会损坏玻璃门窗,甚至有掉落砸伤路人的风险。北方开始供暖后,温差过大导致暖气管容易爆裂,不仅自己家里“水漫金山”,搞不好还会殃及邻居... ...

平安逸家·家财宝(自选版)基础保障包括房屋主体损失、装修损失以及室内财产损失,以上常见风险都在保障责任范围内,还可以根据需求自选保障内容,保费低至每年80元起,责任范围内保额最高可达2000万。

 

WechatIMG4.jpeg

 

 

 如小王刚买了房并投保了平安逸家·家财宝(自选版),房屋装修损失选择了50万保额。入住不久因燃气管道泄漏发生一起小火灾,烧毁了价值13600元的定制橱柜,经审核,烧毁的家具属于平安逸家·家财宝(自选版)保障范围,在扣除500元免赔额后获得了13100元的赔付。

 自由组合选场景,私人订制更灵活

一般的家财险会把相关责任打包捆绑销售,比如养宠责任对没有宠物的家庭就不太实用,但平安逸家·家财宝(自选版)可以根据自身使用场景,自由搭配人身意外身故伤残、意外医疗、养宠责任、甲乙类传染病等保险责任,定制独家保障。

1.意外身故伤残(可选5~50万保额计划)

 保障家庭成员的人身安全。投保后因意外事故造成伤残或身故的,在责任范围内可获得投保方案相应比例的伤残保险金或身故保险金。

 2.意外医疗(可选2千~10万保额计划)

 为意外伤害医疗费用提供经济保障。因意外伤害事故需门诊或住院治疗的,在责任范围内扣除100元免赔额后可获得医疗保险金赔付。

 3.养宠责任(可选2千~1万保额计划)

 主要针对有宠物的家庭。如果家里的宠物太“调皮”而造成责任范围内的家庭财产损失,在免赔500元之后可获得相应赔付。

 4.甲乙类传染病(可选10万~30万保额计划)

 家庭成员在保险期内因甲乙类传染病身故的,可获身故保险金,且每位家庭成员享有独立保额。

此外还有盗抢损失、家用电器用电安全、居家责任损失、家政人员失职财产损失等保障,可按需投保,是保障房屋和家人的不二之选。

双十一是蹲大件家具的好时机,更是投保平安逸家·家财宝(自选版)的好时候,10月25日起至11月20日,双十一保险狂欢,最低五折,快来为家庭“量身定制”暖心保障,赶紧定好闹钟抢购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