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福建保险业“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3-06-21 14:05: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王建艺/文 陈飘阳/图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保险意识,增强群众对保险欺诈的防范能力,6月20日上午,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在鼓楼区梦山社区组织开展福建保险业“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本次“进社区”宣传活动通过搭建摆设宣传摊位、设立宣传展架、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填写调查问卷等方式,向来往群众普及《福建省养老服务条例》、讲解“防范代理退保”、“反保险欺诈”知识,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社区居民普及各类金融知识,现场发放宣传单页约200余份,参与人数200多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群众更了解《福建省养老服务条例》,提高了对金融诈骗、个人信息泄露等侵害个人权益行为的防范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赢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后续,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将持续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通过各种形式宣传保险知识和提供公益服务,引导群众增强保险意识和消费者权益维护意识,提升公众获得感。

 

微信图片_20230620111202.jpg

 

微信图片_20230620111250.jpg

 

 

微信图片_20230620111211.jpg

 

 

微信图片_20230620111226.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