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图片新闻

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召开“福建保险网”2023年度新闻宣传表彰会

2024-01-17 16:48: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建艺/文 陈飘阳/图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表彰先进、凝心聚力,进一步推动行业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1月17日上午,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召开“福建保险网”2023年度新闻宣传工作表彰会。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共16家获奖公司代表现场参会,其他会员公司线上参会。

会议总结了2023年“福建保险网”新闻宣传基本情况,对获得“福建保险网”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奖、优秀奖及优秀通讯员进行了表彰,并对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省保协邱衍鸿秘书长表示,各会员公司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这一根本任务,紧扣中心工作,不断提升思想引领力,舆论引导力。

 

 

微信图片_20240117144235.jpg

 

 

微信图片_20240117110150.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