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联合客户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2022-08-05 10:02:3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周红霞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做好集体企业安责险事故预防工作,提升主业及省管产业单位满意度,扩大公司品牌影响力,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于8月2日联合宁德市昌达输变电工程有限公司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此次活动包含消防安全职责培训、灭火及应急疏散演练、消防设施操作培训三个环节。参加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演练更加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更加了解火灾处理流程,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协调能力。活动中,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事前宣导、过程服务、事后保障”的精准服务得到了宁德市昌达输变电工程有限公司高度认可。

下一步,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将全力推进安全生产,不断提升专业能力、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形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jpg

 

5.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