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奋战一线 聚力创城

2022-08-12 10:40:1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郑曼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为做好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迅速响应,组织参加各项“创城”志愿服务工作,全力投入“创城”攻坚战。

8月6日以来,新罗支公司积极对接西城街道西平社区,组织志愿者们深入社区、街道、沿街店面开展入户宣传、社区环境整治、文明交通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期间,支公司常态化在员工群内做好创城应知应会知识宣传的同时,组织志愿者们向广大市民发放《2022年龙岩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号召全体员工及广大市民共同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中。同时,志愿者们坚守在辖区内主要交通要道,顶着烈日,身着红马甲,对通行的车辆、行人进行有序引导,对驾驶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行人横穿马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安全劝导,全面营造文明整洁、安全有序的城市环境。

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将持续发挥文明单位在“创城”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勇担国企社会责任,以提升全民文明素质及城市文明环境为目标,贡献新罗人保力量。

 

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