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中国人寿财险莆田市中心支公司开展庆祝“三八”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4-03-21 09:25: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邹素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广大女员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下午,中国人寿财险莆田中支工会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表达公司对女性同胞的关怀与问候。

此次活动包括聆听“女性健康科普”讲座和插花活动,活动中,工会主席黄建山同志代表中支总经理室为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希望女同胞们能够继续发挥“半边天”的巾帼力量,为我司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活动特邀莆田市中医医院徐卫萍副院长为大家讲授“关爱女性健康,闪耀光彩人生”健康知识讲座。随后开展了“魅力女性,放飞青春”插花活动,大家大胆发挥自己的想象,用灵巧的双手,将玫瑰、康乃馨、向日葵等多种花材,修剪、整枝、搭配出一束束形态各异、娇艳欲滴,象征着祝福与美好的插花作品。

此次活动得到女职工们的一致好评,所有女性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时光。不仅让大家学到了女性健康知识,同时还感受到了插花艺术的乐趣,提升了女职工文化艺术修养和幸福指数,激发了大家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

 

图片1.png

 

图片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