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太平洋产险漳州中支开展“重温红色历史,传承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6 16:31:3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燕红/陈雅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充分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与动力,3月8日,太平洋产险漳州中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三平红军会师纪念馆开展“重温红色历史,传承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高的敬意,浏览着饱经沧桑的历史图片、弹孔斑驳的革命文物、丰富翔实的文献资料,全面了解了中国工农红军独立第三团与第九团在三平胜利会师的重大历史事件,深深感受到革命先辈争取革命胜利的决心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

随后,太平洋产险漳州中支党委书记、总经理何德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入党初心和理想信念,铭记前人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扮演好时代传承者角色,积极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品质,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太平洋产险漳州中支全体党员必将铭记苦难历史,汲取奋进力量,保持昂扬斗志,忠诚履职、勤廉务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

 

2B8C00FC@E1F8E30A.F3E2FC65.jpg

 

2C8C0ABE@A8E64465.F3E2FC65.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