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太平洋产险漳州中支工会开展“飒爽巾帼展风采,铿锵玫瑰促发展”登山活动

2024-03-26 16:37: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燕红/陈雅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人间三月天,春华展新颜。为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太平洋产险漳州中支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飒爽巾帼展风采,铿锵玫瑰促发展”登山活动。

出发前,太平洋产险漳州中支党委书记、总经理何德明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赞扬女职工们为太保发展做出的贡献,鼓励大家立足本职,继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身我司高质量发展中。

三月山间春意浓,无限风光在险峰。为增加活动趣味性,工会设置了前二十名登顶奖励。随着活动开始口令响起,登山活动正式开始。大家精神抖擞、争先恐后,互帮互助,亲近自然,沿着盘旋的山路朝着大芹山顶攀登,呼吸着山间清新的空气,共赏沿途美景,交流着工作心得和生活趣事,登高望远,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顺利登顶。太平洋产险漳州中支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陈惠玲为获胜者颁发奖励。

本次活动不仅表达了太平洋产险漳州中支工会对女职工们的关心关爱,也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员工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女职工们积极向上、勇于攀登、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以及新时代女性的健康之美、自信之美。大家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特别而又难忘的“女神节”,要把这种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带到工作和生活中,在推进太保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扎实工作、担当作为!

 

 

6AA80CE4@0FB76024.2BE3FC65.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