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会议

2022-08-29 09:26:2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朱建忠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24日,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会议,市公司部门级以上人员和各营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2022年上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和漳州银保监分局半年工作会议精神,黄瑞金副总经理(主持工作)作了题为《坚定信念,奋勇争先,巩固向上向好发展态势,全力冲刺创A任务目标》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2年以来,面对严峻的外部环境,漳州国寿全市系统坚持“两稳两控五提高”工作主线和“三抓三强三稳”工作思路,围绕打造省公司提出的“精品福建”战略目标和高质量发展“六大内涵”,迎难而上,团结奋进,统筹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扎实开展中央巡视整改,全力推进年度任务目标的达成,全市系统稳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会议强调,虽然上半年业务发展呈现出积极主动的良好态势,但要达成全年任务目标,还有许多需要攻坚突破的地方。全市系统要紧扣“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公司党委的部署,聚焦公司党委制定的创A任务目标,进一步把握大局大势、进一步增强信心决心、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进一步扎实工作作风,全力确保年度经营指标考核达A,在打造“精品福建”中争当发展先锋。

会议要求,接下来的工作要积极贯彻集团、总、省公司年度、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增强政治性、人民性和专业性,坚定创A目标,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任务。会议部署下半年重点抓好的主要工作,一是持续推进巡视整改工作,二是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工作,三是持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四是全力以赴达成创A目标,五是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创新,六是坚决守牢风险防控底线。

会议号召,面对今年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全市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上级公司党委部署,保持定力、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奋勇直追,全力以赴确保全年创A目标顺利实现,奋力推进漳州国寿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系统前列,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议还宣导了创A执行力考核方案,开展年度创A目标授牌仪式。全市系统各营业单位班子成员与公司党委、总经理室签订年度创A主要指标的确保目标和奋斗目标责任状,进行全员决心表态。

 

漳州分公司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会议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