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中国人寿柘荣县县支公司开展上门慰问留守老人

2022-11-01 16:30:0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徐书国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22年10月24日,中国人寿柘荣县支公司客服中心在敬老月活动期间前往客户老徐家里,开展留守老人慰问活动。

客户老徐于1992年在公司购买了一份30年期的简易人身保险,现保单满期可领取,因老徐家里有事走不开,无法亲临柜面办理,他致电公司柜面,希望能上门受理相关业务,得知该情况后,柜面人员主动上门服务。一方面送上慰问关怀,另一方面是协助徐老先生受理了业务,并向他进行老年人防范金融风险的宣传教育,提醒徐老先生匆将保单原件、身份证、银行卡等个人重要物品或敏感信息随意提供给他人,防范人个信息泄露和被非法利用。客户老徐对公司的服务表示非常认可,并表示会增强自身防范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

 

图片16.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