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议

2022-11-01 16:38:2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帆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统筹做好学习宣传工作,2022年10月26日上午,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党总支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

会上,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党总支书记陈辉同志带领全体委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担当起党的二十大赋予我们的政治责任和使命任务,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各方面。

陈辉书记对下阶段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以上率下,加强组织。党总支要带头深入学习并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好学习宣传工作,精心组织,广泛宣传,着力推动二十大精神在福建分公司落实生根。二是结合实际,务求实效。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总公司党委、分公司党总支安排,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努力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和举措上。三是联学共建,协同发展。结合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安排,积极协同母行,做好党建联学共建,人力资源部应主动和省行相关部门对接,牵头做好联学活动。各党支部、各机构也应该积极跟当地建行开展各种形式联学共建活动,以联学促协同,以党建促发展。四是宣传引领,凝聚力量。人力资源部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各支部、各机构也应该积极向分公司党总支投稿,宣传学习贯彻落实情况。

通过本次会议,切实增强做好党的二十大宣传学习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维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金融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议.jpe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