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工银安盛人寿福建分公司开展全民义务植树宣传科普暨“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教活动

2024-03-27 17:03:0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兰巧琼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阳春三月,春意融融,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理念,宣传绿色环保和绿色金融理念,共建美好家园,3月12日上午,工银安盛人寿福建分公司在美丽的闽江公园“福橘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全民义务植树宣传科普暨“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工银安盛人寿福建分公司宣传人员在福州市闽江公园管理处志愿者的带领下了解了中国植树节由来及福州园林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特别了解了福州市果“福橘”的“前世今生”,感受其蕴含的福寿吉祥等美好寓意。

随后,宣传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民众普及植树节常识、绿色环保知识以及金融保险基本知识。活动宣扬了绿色发展理念,倡导“共建美好家园从我做起”;宣传绿色金融,重点解读了消费者享有的八大权益,并就如何防范金融风险、识别金融诈骗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同时活动还结合实例剖析与群众积极互动,生动解析了金融消费者在购买保险产品、享受金融服务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应对策略,提升了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未来,工银安盛人寿福建分公司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持续加大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力度,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为绿化美丽家园,建设有“福”之州,为构建福建省安全、稳健、“绿色”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力量。

 

3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