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公司新闻

他们,在“疫”线闪光——记闽侯国寿疫情防控中的平凡志愿者

2022-11-22 14:30: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福州再次按下暂停键。为控制疫情蔓延,福州快速出击,力争要在短时间内圈住封死扑灭疫情。疫情不仅是一场大考,更是一面镜子,反映着城市的社会治理能力,也映射着每个人的责任与担当。在这场战“疫”中,大家齐心协力、守望相助,用实际行动为社区抗疫工作加油助力,无数平凡人的微光,汇聚成了城市力量。

中国人寿闽侯支公司员工党员、营销员党员们主动响应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倡议,报名参加志愿者服务队。他们在进行了系列培训后便化身“大白”一起守护起乡镇、社区、小区等群众的健康。

他们分布在闽侯县各个核酸点,有的同志负责核酸采样、有的同志身穿红马甲维持现场秩序,有的同志挨家挨户上门做信息登记。每天早上六点开始,他们就马不停蹄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时刻都伴随着风险,但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始终坚守着自己的岗位,从未离开,志愿服务已经成为他们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

众志成城,齐心抗疫。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的身影;哪里有需要,哪里就要党员的担当,他们用党员的一颗颗“初心”,为居民群众筑起了一道道“红色屏障”。

疫情可以禁锢城市,却无法禁锢爱,温暖和爱一直都在。中国人寿闽侯支公司将持续助力福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3.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