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开展“安全生产月”消防安全应急救护培训

2023-06-29 15:23:2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朱小华/文 陈飘阳/图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月28日上午,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在吉诺汽车集团会议室开展“安全生产月”消防安全应急救护培训,共56家中介机构代表参训。

会上,福州市晋安区曙光救援中心罗昭强队长讲授了火灾成因、如何正确灭火、正确报警与选择正确的逃生路线,消防器材的检查与使用及日常防火巡查。蔡志勇队长讲授了如何正确心肺复苏、AED正确使用等应急救护措施。最后,曙光救援中心工作人员做了心肺复苏和伤口包扎现场演示和指导,所有学员上手操作。

为期半天的培训内容契合实际,案例丰富。参训人员表示内容实用,既学习了操作技巧,又锻炼了动手能力,受益匪浅。

 

图片1.png

 

 

图片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