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08 09:11:2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庆祝中共建党101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7月29日,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组织在革命老区龙岩长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分公司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邀请了龙岩学院的张雪英教授讲授《古田会议精神对企业建设的启示》专题党课。张教授通过大量的史事、真实生动的人物故事和珍贵的历史照片,回顾了红四军的发展壮大历程,旗帜鲜明地提出了闽西革命老区对毛泽东思想初步形成所做出的重大贡献,重点阐述了古田会议所确立的思想建党、政治建军原则,以及古田会议“让马列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国革命实际相结合的毛泽东思想的初步形成”这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总结了古田会议精神对企业建设的启示。

活动还组织参观了杨成武将军纪念馆、瞿秋白烈士纪念园、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旧址,通过现场学党史明方向,深刻感悟历经几代人薪火相传的红色革命精神。大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纷纷表示要在知史爱党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正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使各级党员干部接受革命传统再教育,更加深刻地领会“古田会议永放光芒”的思想价值和现实意义,有效激励了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以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主动担当、攻坚克难、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JPG

 

3.JPG

 

4.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