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漳州人保财险:举办 “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卓越文化演讲分竞赛

2022-09-22 15:08: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韩小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16日,人保财险漳州市分公司圆满完成“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卓越文化演讲分竞赛并举行颁奖仪式。

此次演讲活动由该分公司党委办公室和团委联合举办,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发动和推荐青年员工参加比赛,16名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与大家分享了在践行卓越文化的故事和感悟,展示出漳州人保拼搏奋斗,锐意进取的青春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从16名选手中,评选出6名优胜者,分列一、二、三等奖。

该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惠民作总结致辞,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点赞,号召全体青年员工能以本次演讲比赛为契机,把干事创业的激情,舍我其谁的勇气和担当,融入到各自岗位中,积极践行中国人保企业文化,为建设全球卓越保险集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合照.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