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中华财险福建分公司举办2022年第4期纪检专业大讲堂

2022-11-22 14:05: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金珠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纪检队伍建设,全面提升纪检干部履职能力。11月9日,福建分公司举办了2022年第4期纪检专业大讲堂,下辖八家中支公司纪委书记、纪委委员、纪检工作人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特邀监察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分公司纪委相关人员分别就信访及问题线索处置流程、廉洁风险排查防控工作等进行详细讲解,分析总结了近期各机构廉洁风险排查防控存在的问题、产生原因和下一步改进方法等,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财险公司政治生态测评办法,并线上组织大家对分公司本级、各中支政治生态进行民主评议。

下一步,福建分公司纪委将继续强化岗位练兵,加强纪检干部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从优化工作流程上下功夫,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注重全方位、多角度提升干部能力素质,通过培训破解实战难点,推动分公司纪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1109144525.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