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奋斗正当时,青春启新篇 —— 永安保险福建分公司团支部召开第二次团员大会

2022-11-22 14:09: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高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16日,永安保险福建分公司团支部召开第二次团员大会,党支部书记洪建文、财务部经理陈美丹、工会主席曾丽萍莅临指导,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

大会通过差额选举的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福建分公司团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党支部书记洪建文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团支部委员会过去作出的努力,并向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团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做党坚实的后备军,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树立模范作用,做“最美永安人”。二是要自觉担当尽责,在工作中求真务实,敢于在行动中磨砺,在困难面前勇敢向前。三是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王高杰同志代表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表示,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将继续团结带领公司团员青年,充分发挥中国共青团的突击队作用和联系青年的桥梁作用,做党最坚实的后备军和团员青年扬帆起航的港湾。 

 

 

图片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