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2022-11-22 14:08:0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健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21日上午,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吕国忠面向分公司系统广大党员、员工,讲授《全面布局新征程  锚定奋斗新目标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八闽大地落地生根》专题党课。

吕国忠同志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党的二十大高举旗帜、凝聚力量、指引方向,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思想深刻、擘画未来、鼓舞人心。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把学习大会报告同学习大会相关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八闽大地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对下一步分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吕国忠同志强调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学懂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二是要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三是要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

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福州中支班子和本部大楼党员现场参会,其他各中支班子成员、分公司系统广大党员、员工通过收看线上视频直播方式参会。

 

会场.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