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晋江人保财险: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暨党委理论中心组2023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会

2023-03-22 14:52: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许凤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17日,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组织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暨党委理论中心组2023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会,分公司党委书记庄伟锋领学。

本次学习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中心组成员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交流发言。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主动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要做到以下四点: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抓实学习教育,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捍卫核心、矢志奋斗,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二是着力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确保首季“开门红”;三是聚力推进内部建设,坚持改革创新双驱动,完善制度建设、把握科技需求、培养高素质人才,推进服务保障、业务战略基础研究;四是结合“卓越保险”战略,积极探索新领域,推动重点险种取得突破,坚持问题导向,组织短板指标攻坚行动,助力经营管理水平提升,助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党委组织部、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调整大小2023.3.17晋江: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暨党委理论中心组2023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会.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