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中国人寿财险龙岩中支公司组织开展学雷锋活动

2024-03-21 10:24: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卢云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激励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增强公司员工的志愿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3月7日上午,中国人寿财险龙岩中支公司组织新罗区营销服务部志愿服务队伍,深入到大街小巷,公共场所,清除卫生死角,整理归位街道乱停乱摆的单车,整治“脏乱差”,志愿者们身披志愿服务马甲,不怕脏,不怕累,经过清理的街道又恢复了整洁亮丽的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强化了青年员工对环境的保护意识和雷锋精神的纵深思考,营造出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浓厚氛围。激励青年员工把学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争做志愿服务理念的倡导者,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展现公司良好形象,让雷锋精神在中国人寿财险龙岩中支公司高质量发展道路中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1.jpg

 

2.jpg

 

4.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