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中国人寿财险漳州市中心支公司举办2024年保险投标大赛

2024-03-29 16:33: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梁静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20日,在市公司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下,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和筹划,中国人寿财险漳州市中心支公司举办2024年“保险投标大赛”。

此次大赛全市共有14支代表队38人参加。赛场还原了公告发布、现场投标、综合评标等真实场景,选手们在模拟化的真实情境进行现场招投标流程操作,将专业所学付诸实践。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公正的评判,最终龙海支公司代表队荣获一等奖,芗城支公司代表队荣获二等奖,东山营销服务部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中国人寿财险漳州市中心支公司聘请了来自赛维特保险公估公司的保险类评标专家李斌老师,李老师在评标的同时也为所有参赛代表讲解《如何赢得保险招标》,各代表队成员不仅在课程中领悟到最前沿保险投标专业知识,而且也在比赛中发现了自身的投标盲点,拓宽了投标思路,提升了标书技能,取得较好效果。

 

中国人寿财险漳州市中心支公司举办2024年保险投标大赛.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