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党委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2022-08-29 09:28: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蒋小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24日,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瑞金围绕“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以长征精神走好漳州国寿高质量发展新道路”,为全市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公司党委委员吴玉华主持会议,公司部门级以上人员和各营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黄瑞金从“回首漫漫长征路”“长征精神的启示”“长征精神的应用”三个方面,回顾了红军长征的历史背景、长征胜利的历史意义、长征精神的深刻内涵,结合当今国内外发展形势,以及当下公司发展的实际情况,分析了如何在业务发展、经营管理和队伍建设中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寻求突破口,扎扎实实走好漳州国寿高质量发展新道路。

黄瑞金要求全市系统各党支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长征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公司全年经营指标考核达A工作,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分析本单位存在的问题,仔细研究破解难题的路径,切实履职担当,奋发有为,齐心协力为实现创A目标、开创漳州国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党委书记讲授专题党课2.jpg

标签: